內容:

許多天過去了,我還是沒有辦法忘記他。如果時間可以磨滅一個人的記憶的話,那我只想知道,這段時間究竟要過多久。而我和他又究竟算不算有緣,如果沒有,什要讓我們如此巧妙地相遇;....  我們很偶然地相遇!我多希望能有一個喜歡我,而我也喜歡的男孩,跟我開開心心地談一場戀愛,
  然而,現實總是不如想象中那美好。我們的戀情進行得卻異常地艱難。一開始,就矛盾不斷,誤會連連,繼而是長時間的冷戰。甚至是忽然失去聯系..(那時我的手機丟了)
之後兩個人拼命地尋找對方..我每天都在打聽他的消息..甚至在網上總加安徽蒙城的男孩好友.接到陌生電話就問是不是小亮/....【他每次接到一個陌生電話就問是na娜嗎?然有一次..我的一個朋友打電話給自己男朋友..撥錯了號碼,就打到他手機上了..他就問是不是娜?之後我 朋友就把我的號碼給他了...(彼此感到很驚奇..是緣分吧)
他說他再也不會讓我傷心..會讓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...
可是!有一天他的手機不通了.....他以前的KK俱樂部也不挂了...
我給自己找理由..是他的手機丟了嗎????經常給他KK俱樂部留言...
直到有一天,他的一個同鄉朋友,看到我的留言;給我說:lsKK俱樂部uo;他昨天結婚了...rsKK俱樂部uo;
  一瞬間,時間仿佛凝固了,一瞬間,時間又仿佛飛逝了,我期望依久的愛情,還沒來得及開始,就這樣靜悄悄地結束了。初識時的驚喜和心跳;似乎還在昨天,可它轉眼間就這快地消失了。
  我原以他對我有點意思的,沒想到他早就放棄了..而我卻沒有一天不在想,沒有一天不在傷痛。
  短暫的茫然和不知所措之後,我才感到天塌地陷般的痛苦,它們鋪天蓋地的席卷而來。以後的歲月裏,對我來說猶如煉獄,沒一天我都無法抑制地會想起他,上班的時候想他,吃飯的時候想他,甚至連晚上睡覺的時候也仍在想著他。
  我老是在想,這段感情,問題到底出在哪裏?我一次又一次地在腦海中搜尋著他的的影子..經常會忍不住地流出了眼淚。
  我相信自己是一個很堅強的女孩,不管痛苦有多大,我都要勇敢地去接受它。我還時常勸告自己這不過是很普通的一段感情故事罷了,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而已,沒有什大不了的,現在的痛苦也只是短暫的,它們終將會過去的,我終究也會再遇到一個愛我的人的,他帶給我的傷口也終究會被時間撫平的。我還時常告戒自己:;我絕不會像小說裏的人一樣整天郁郁寡歡,傷害自己;因生活總是要繼續的,就當我今生沒有遇見他,一切都沒發生過吧。
  話雖然這說,但真真切切發生過的事情,又如何當作沒發生呢?雖然我騙得了別人卻騙不了自己;我愛上了他,他卻不再愛我,這樣的絕望都讓我無處躲藏啊!
  幾乎每天晚上我都失眠,猶豫著以後怎見他;因我明白:我們彼此都不再是小孩子了,考慮文明也應該很成熟了,他既然結婚了,就是不愛我了,一定有他的理由,任何挽留也都無濟于事的,相反,只會增加對方的壓力,甚至招來別人的反感。我如果是個好女孩的話,就不會去打擾他,讓他輕輕松松地過自己自由的生活吧。
  可是誰又來緩解我的痛苦呢?一次又一次,我在寂靜的深夜裏無法入睡;我的心傷到了極點,然而這一切,又有誰知道呢?我在這裏他朝思暮念,他牽腸挂肚,而在他的腦海裏,也許我早已像一個匆匆的過客被遺忘了。
  了讓自己盡快走出這段痛苦的日子,我積極地想出各種辦法來;拯救自己,我就拼命的工作.希望分散對他的思念,在情緒低落的時候,一個人出外走走,希望新的環境能沖淡我對他的記憶
  可是這一切都無濟于事,跟朋友在一起時,我會想要是他在身邊,該有多好呀!一個人去散步時,我會想,若不是因他,我何至于一個人在這裏遊蕩呀!當我每次刻意去嘗試接觸別的男孩時,我就會想起了他,想起了我們的初識.所有的這一切,只會喚起我對他的想念。
  像這種憂傷的日子究竟還有多長啊!可每當我一個人獨處的時候,我就會想他,一想到他我就會心痛。深深的咬自己一口..是不是一場夢呢????
很心痛,眼淚止不住的流......
  有朋友勸我,你無法忘記,是因你沒有得到。人們總是對得不到的東西無法釋懷;因當你失去的時候你才知道什叫珍惜;其實這樣的道理我何嘗不懂呢?我也正是這樣一次次地在勸導自己,可是就無法擺脫,無法忘記,我總是會一次次地想他,甚至這樣的糾纏讓我無法投入新的感情之中。不想談戀愛....
 他在10.14日結婚了...我應該祝福他們........





上海模特網 - 藍情色人視訊網 -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- 1007視訊聊天室 - ut視訊聊天室 -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- dodo豆豆聊聊天室 -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-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-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- 正妹牆kk俱樂部 - 台灣視訊辣妹 - 168 視訊美女 -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- AV影片線上觀賞 -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- AV秀視訊網 - kk俱樂部 - 173影音live秀 - 24h免費成人頻道 - av免費視訊 - 0401成人交友 - 080 苗栗人聊天室 - skype視訊 - 中部人聊天室 -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- 電愛聊天室 - kk 俱樂部視訊網 - 888視訊聊天 - av104成人影音 - 視訊聊天一對一 -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- av1688影音娛樂網 -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- 躺伯虎聊天室 - 視訊情色聊天室 - kk視訊美女 - utobe影片taiwan -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- a片免費線上看 -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- f 罩杯美女圖片 - 104情色聊天 -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- dodo豆豆聊天室 -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- S影音Live秀 -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- utube台灣網 - 即時通視訊美女
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!!
視訊聊天交友 - 視訊聊天戀愛ing - 視訊kk -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- 視訊聊天交友網 - 視訊美女聊天 - 視訊聊天美女 - 視訊聊天評比 - 視訊聊天網 - 視訊kk俱樂部 -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- 視訊美女影音 - 視訊美女超級賣 - 視訊戀愛ing - 視訊美女影音 - 視訊美女超級賣 - 視訊美女 -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- 視訊美女嘰嘰叫 - 視訊美女超級正 - 視訊美眉 - 視訊美女找美美 - 視訊美女網 -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- 視訊聊天一對一 -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-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- 視訊聊天交友 - 視訊聊天戀愛ing - 視訊kk -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- 視訊聊天交友網 - 視訊美女聊天 - 視訊聊天美女 - 視訊聊天評比 - 視訊聊天網 - 視訊kk俱樂部 -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- 視訊美女影音 - 視訊美女超級賣 - 視訊戀愛ing - 視訊美女影音 - 視訊美女超級賣 - 視訊美女 -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- 視訊美女嘰嘰叫 - 視訊美女超級正 - 視訊美眉 - 視訊美女找美美 - 視訊美女網 -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- 視訊聊天一對一 -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-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- 視訊聊天交友 - 視訊聊天戀愛ing - 視訊kk -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- 視訊聊天交友網 - 視訊美女聊天 - 視訊聊天美女 - 視訊聊天評比 - 視訊聊天網 - 視訊kk俱樂部 -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- 視訊美女影音 - 視訊美女超級賣 - 視訊戀愛ing - 視訊美女影音 - 視訊美女超級賣 - 視訊美女 -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- 視訊美女嘰嘰叫 - 視訊美女超級正 - 視訊美眉 - 視訊美女找美美 - 視訊美女網 -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- 視訊聊天一對一 -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-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- 視訊聊天交友 - 視訊聊天戀愛ing - 視訊kk -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- 視訊聊天交友網 - 視訊美女聊天 - 視訊聊天美女 - 視訊聊天評比 - 視訊聊天網 - 視訊kk俱樂部 -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- 視訊美女影音 - 視訊美女超級賣 - 視訊戀愛ing - 視訊美女影音 - 視訊美女超級賣 - 視訊美女 -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- 視訊美女嘰嘰叫 - 視訊聊天網 - 視訊kk俱樂部 -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- 視訊美女影音 - 視訊美女超級賣 - 視訊戀愛ing - 視訊美女影音 - 視訊美女超級賣 - 視訊美女 -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- 視訊美女嘰嘰叫 - 視訊美女超級正 - 視訊美眉 - 視訊美女找美美 - 視訊美女網 -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- 視訊聊天一對一 -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-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- 視訊聊天交友 - 視訊聊天戀愛ing - 視訊kk -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- 視訊聊天交友網 - 視訊美女聊天 - 視訊聊天美女 - 視訊聊天評比 - 視訊聊天網 - 視訊kk俱樂部 -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- 視訊美女影音 - 視訊美女超級賣 - 視訊戀愛ing - 視訊美女影音 - 視訊美女超級賣 - 視訊美女 -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- 視訊美女嘰嘰叫 - 視訊美女超級正 - 視訊美眉 - 視訊美女找美美 - 視訊美女網 -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- 視訊聊天一對一 -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-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- 視訊聊天交友 - 視訊聊天戀愛ing - 視訊kk -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- 視訊聊天交友網 - 視訊美女聊天 - 視訊聊天美女 - 視訊聊天評比 - 視訊聊天網 - 視訊kk俱樂部 -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- 視訊美女影音 - 視訊美女超級賣 - 視訊戀愛ing - 視訊美女影音 - 視訊美女超級賣 - 視訊美女 -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- 視訊美女嘰嘰叫 - 視訊美女超級正 - 視訊美眉 - 視訊美女找美美 - 視訊美女網 -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- 視訊聊天一對一 -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-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- 視訊聊天交友 - 視訊聊天戀愛ing - 視訊kk -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- 視訊聊天交友網 - 視訊美女聊天 - 視訊聊天美女 - 視訊聊天評比 - 視訊聊天網 - 視訊kk俱樂部 -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- 視訊美女影音 - 視訊美女超級賣 - 視訊戀愛ing - 視訊美女影音 - 視訊美女超級賣 - 視訊美女 -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- 視訊美女嘰嘰叫 - 視訊美女超級正 - 視訊美眉 - 視訊美女找美美 - 視訊美女網 -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- 視訊聊天一對一 -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-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die 的頭像
    Jodie

    線上視訊美女

    J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